🔸FumeKrab🔹

🔹微博:失眠老蟹
🔹TWI:@FumeKrab
🔸不接私稿
🔹禁止转载和使用(也不授权自印。

总之是这样。
起因是推上的那个tag:绝对帝国宫廷乐长。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萨列里做boss的特异点,魔境维也纳之类的。下面是超个人向的充满bug(真的超多bug!)的角色和剧情设定:
约二:某次在奥地利的圣杯战争中因为地域加成变得超强。拿到了胜利的约二许愿了这个特异点。萨列里不再是复仇者而是作为caster宫廷乐正成为这个特异点的支配者。之后约二为了给萨真正万人之上的权威,作为那个多余的一人,自行消失回座上去了。
萨:得到了圣杯的力量的caster,但是我们都知道萨只能因为谣言而作为avg存在的萨不可能作为caster现世,所以回收圣杯的时候他会真正意义上的消失。召唤了自己的弟子们,剩下的不在座上的人就用魔力捏出来,重塑音乐帝国的荣光。总觉得自己当皇帝怪怪的,于是又自己捏了一个约二丢在王位上。
舒:初次召唤的时候是瘦弱的少年,随时间推移渐渐长高长出角和尖利的爪子“我正在化作魔王。”这样说着。完成形态伴随着冰霜侵染。
贝:听力不好,尤其是萨的声音在他耳中总是伴随杂音,带着助听器。
李:爱抖露。用砸琴的力度打人。
其他的角色和剧情等我慢慢补充。

评论(28)
热度(2025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🔸FumeKrab🔹 | Powered by LOFTER